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镇挂图作战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7日,郭河镇楚渔鑫项目建设现场,近百名工人正铆足马力抓紧砌筑冷库墙体。“首期2万吨高标准冷库主体钢构建设已完工,制冷机组设备正陆续进场,预计6月底可正常生产。镇政府‘保姆式’的服务,大大加快了我们竣工投产的速度。”工程项目负责人郭学说。

  今年以来,郭河镇以“三牛”精神、“三抢”状态、“三为”作风,确保投资项目能开则开、能早则早、能快则快,挂图作战奋力“开门红”,确保经济“全年红”。

  时下,在郭河镇各项目施工现场,抓工期、赶进度,持续拼抢掀起热潮。万英扩规项目拟投资1.5亿元改造升级,预计今年11月竣工投产。湖北强农正月初二开工复产,目前全国大部分市场物流线路已开放,单日运销黄鳝4万斤、各类蔬菜3万斤。湖北康寿轻纺公司复工以来,铆足劲抢订单、拓市场,月产量可达4000万片,订单已排满全年。

  民生与产业项目齐头并进。郭河卫生院新建项目已动工,规划新增病房30间,新建手术室、产房、消毒供应室等。郭河初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大型机械正待进场,预计2022年5月竣工,建成后将新增学位1000余个,有效缓解郭河镇现有教育设施设备陈旧、教学用房不足等问题。同时,郭河镇老旧镇区改造正如火如荼进行。该镇集中对集镇老旧小区的道路进行修复、重新铺设,对不规范经营秩序进行整治,全力消除集贸市场和小商品市场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集镇整体形象。(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周慕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