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3日下午,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召开,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做好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湖北意见整改工作的工作计划(讨论稿)》及《关于配备青少年事务社工的请示》,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曾伟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具体举措,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不断构建促进青年发展的政策体系,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续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在仙桃落实落地。

  曾伟昕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策落地。各成员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精心谋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凝聚合力,积极参与并推动相关政策出台,为青年发展不断贡献“政策红利”。要强化跟踪问效,及时进行提醒督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大力宣传青年先进典型和青年工作经验,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