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深化安全生产 提升干部作风

    市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3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在全局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和做份整顿行动,推动城管系统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认清形势,汲取深刻教训,引起自我警醒。要对照竞进精神不够、担当作为不强、履职要求不严、工作落实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五个方面查摆问题,从大局意识、责任心、工作主动性、组织纪律观念、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六个方面进行反思,亮短揭丑,刀刃向内,直面作风顽疾。

  会议强调,要痛下决心,守规矩,真管真严,负责任,敢管敢严,建制度,长管长严,用实际行动整治作风,改变形象,为我市打造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建设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2021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干部作风正度提升工作方案》《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