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杨林尾镇

  3月24日,杨林尾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大别山红色经典、武汉抗战第一村、新四军第五师旧址群——姚家山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暨学党史活动。

  活动现场,全镇90多名机关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唱红歌,参观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等红色记忆旧址。 

  杨林尾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以竞进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兵)

  市供销社

  3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了全市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在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党史与重温供销系统的改革与发展史相结合,推动供销系统新一轮的发展。把学习党史与“全国供销系统的专项整治”相结合。厘清边界,双线运行,规范管理,推进社企、事业分开,建立更加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供销体制、机制及管理制度,提升供销治理能力,推动供销良性发展。要从党史中汲取有效智慧,建立一支效能高、执行强、作风好的供销团队,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再塑供销人新形象。(记者 程丽萍)

  市工商联

  连日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

  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或利用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和载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名篇诵读等特色活动;或在机关和民营经济人士间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开展主题歌咏传唱、主题征文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或把“我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中小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联企帮企,纾困解难办实事等。(记者 蔡玲 通讯员 许潼)

  市文化和旅游局

  3月22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提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制定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要开展一系列生动的文旅实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胡平 通讯员 冯陈)

  市水利和湖泊局

  3月26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水利系统将围绕全体党员每天自学一小时、举办一次专题培训和研讨、开展一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大走访活动等“八个一”活动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水利系统坚持做好学用转化文章,开展“水利惠民生,真情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办实事,抓紧推进水利“补短板”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大垸子泵站、曲湖泵站等一批在建工程,确保早建成、早受益,全面提升我市防洪抗灾能力。发挥部门优势,加大水利项目投入,强化河湖生态治理和常态化管护,优化水行政服务。(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沙嘴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3月25日上午,沙嘴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39人,来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镌刻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王淑敏 李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