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我市4个集体8名个人受表彰

  4月13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我市4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表彰。

  省委决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全省各市州、各单位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选、统筹考虑,确定了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对象。其中,市财政局、张沟镇等4个集体,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扶贫办副主任潘享春、市土地储备中心驻长埫口镇汪角村第一书记肖爱萍等8名个人,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大、最核心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突出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着力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着力在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产业就业水平上出真招,着力在创新机制方法、提高群众满意度上见实效,帮助贫困村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