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破小案”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们做了应该做的,群众却铭记于心,锦旗相送,这是鼓励,也是鞭策。”4月19日,市公安局干河派出所民警钟楷表示,将继续保持奋进的姿态,以坚定的信念护航新征程。

  4月16日,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干河派出所,感谢民警为他找回被盗电动车。

  4月1日,李先生报警称自己花了3200元购买的一辆电动车,在大新路购物时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详细询问相关细节后,立即开展追查。

  在市公安局“破小案”专班和特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视频追踪,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周某,并追回了李先生的电动车。

  “恪尽职守、为民服务。”4月19日,市民将一面锦旗送到干河派出所民警许刚手中,感谢民警帮忙找回走失的老人。

  4月17日8时许,女子报警称,其母亲从家中离开后一直没有回家,年龄较大且患有疾病。民警详细询问老人的身高、穿着等特征后,立即调出相关路段的多个监控视频进行排查。通过查看近14个小时的视频,于18日凌晨,在一收费站附近找到了手足无措的老人。

  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把小事当大事干,更多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这是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最直接体现。(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 任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