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征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征集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等,就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介绍了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和主要措施。参会的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章均指出,此次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高质量有水平的意见建议,我们诚恳接受,并照单全收、吸取采纳、限期整改。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心、关注、支持政法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章均强调,要开门纳谏,诚恳倾听各方意见,充分倾听百姓心声、问计于民,根据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要问题导向,透过现象抓查纠,针对提出的建议意见,建立清单,举一反三。要及时回应,对账销号抓整改,做到过程群众参与、结果群众评判,形成问题收集整改反馈工作闭环。要为民解难,增强群众获得感,对调研中群众普遍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全力解决一批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抓源治本,建章立制堵漏洞,做到边整边改、边改边建,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并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