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文明村镇创建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文明村镇创建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会要求

    聚焦文明实践 培育文明乡风

    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5月14日,全市文明村镇创建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段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会议。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接阳村张难先纪念馆、先锋村,郭河镇建华村,胡场镇邓王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调研,并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毛嘴镇、胡场镇、郭河镇、张沟镇、彭场镇等地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印家利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支撑,要以新思想统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实践。

  印家利要求,增强主体力量,提升群众参与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文化供给,健全长效机制,以新形势激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作为。

  印家利强调,要搭建党群“连心桥”,推进文明实践走深走实。打造乡村“奠基石”,实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做好育人“粘合剂”,培育文明新风尚,推动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发挥主体作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聚焦文明实践,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