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社区粽飘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取粽叶,卷成锥形,填上糯米红枣,包紧扎牢……短短半分钟,志愿者刘秀珍就将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包好了。这是市民政局、石码头社区、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的“端午粽飘香 志愿传真情”活动中的场景。

  当日,来自夕阳红太极志愿服务队、百花曲艺志愿服务队、螺丝钉志愿服务队、亲和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分别领取糯米、粽叶等食材后,在熟手的教导下把粽叶捋好,往里面填上糯米,慢慢卷起来后用棉线捆扎。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计包了1000多个粽子。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和打包好的粽子分别送到社区残疾老人、特困户等特殊群体手中,并送上端午祝福。(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