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孙东平到会指导。

  郑章均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政治承诺。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郑章均指出,要说到做到,坚决兑现承诺。要充分认识政治承诺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自觉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来践行承诺,认真做好兑现承诺的“下半篇文章”,切实把今天的政治承诺转化为今后的具体行动。要深化问题整改,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省教整办和省第十四指导组交办线索核查,确保6月底前全部办结。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郑章均强调,要边改边建,堵塞制度漏洞。紧扣政法委执法监督、综合治理等职能,进行针对性、整改性建章立制,特别要进一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机制、机关干部交流轮岗机制等,做到整改一批问题、建立一批制度,用制度管事管人。要担责担难,维护社会稳定。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用情用力,办好为民实事。以“群众最满意的十件实事”评选为抓手,推动解决一批堵点难点问题,增强群众对教育整顿的获得感、认可度。(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