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调研我市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4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周正素一行深入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

  周正素强调,要履职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员单位,要主动配合市委、市教育整顿办开展工作,认真思考,积极作为,争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为民办事。按照“争创一流”的理念和目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让纳税人畅享办税便利。进一步创新便民服务举措,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当好服务纳税人的“店小二”。要持续发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力度,持续监管政法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李明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