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社会福利院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6日,闵维鹏老人在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为其老伴办理了入院收住手续。一桩烦心事终于得到了妥善解决,老人家脸上展露出感激的笑容。

  闵维鹏老人住胡场镇河口村9组,于2015年被纳入精准扶贫户,老俩口身患多种疾病,身体较差。子女都在外务工,平时都是闵维鹏老人照顾老伴,生活困难。

  自从市社会福利院成为河口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后,为该村的脱贫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闵维鹏老人的包保干部张彩霞经常上门走访慰问,帮助老人家落实扶贫政策,和他们结下了深厚情谊。

  前不久,张彩霞在走访中得知老人因为要住院化疗,家中老伴无人照料后,立即与单位领导商议,决定将其老伴接来市社会福利院暂时收住,安排护理员24小时护理,并每月给予1000元费用减免,尽力减轻老人家经济负担。(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胡逢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