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督导我市“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周正素、副组长程勇一行,到我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章均主持汇报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石伟、丁拥军、高鹏参加会议。

  周正素指出,仙桃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推动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取得了明显成效。仙桃市政法各单位要结合中央督导组、省级指导组反馈意见和“回头看”工作要求,聚焦学习教育、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内容,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对教育整顿进行再检视、再深化,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郑章均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他说,仙桃坚持高位推进,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做到市委带头履责,细化方案明责,严督实导压责,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慎终如始,全面开展“回头看”,聚焦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回头看”,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坚持效果导向,扎实整改反馈问题,聚焦中央教整办“五看”要求和省第十四指导组反馈问题,着力查漏补缺,严格对账整改。坚持统筹结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做到防风险,筑牢社会稳定“压舱石”;办实事,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优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他表示,将全力配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开展督导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统筹兼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