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老旧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6日,市清洁办组织开展郭河镇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招标评审,着手启动修复施工。

  我市彭场镇、杨林尾镇、郭河镇分别有老旧垃圾填埋场,过去集镇生活垃圾都倾倒于此,给当地生态环境造成一定影响,群众反映强烈。市清洁办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到垃圾填埋场现场勘察、取水监测、走访周边农户,收集生态修复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市清洁办完成了3个镇生态修复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批复、环评报告及批复、施工图设计、图审、财政预算评审等工作。为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生态修复,市清洁办倒排工期,及时督办,彭场镇、杨林尾镇已在6月中旬启动老旧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郭河镇即将开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