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仙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作协文学创作院副院长刘小红率队来我市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督导。

  在复州花园小区,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情况,详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

  就下阶段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指导组强调,要坚持认真对标对表,逐项落实目标任务,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一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具体,全面增强小区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获得感。

  自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了一系列惠民生、补短板工程,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复州花园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围绕“水电气路,洁美亮安”为重点实施改造,目前已完成道路改造、铺设植草砖、添加人行道、新建雨、污管道,规整弱电管线、安装室外消防栓、更换水表和居民生活基本配套设施。(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