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水清风小戏小品曲艺展演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3日晚,市体育广场乐曲声声、掌声阵阵,由市纪委监委、市文旅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第七届农民艺术节沔水清风小戏小品曲艺展演比赛热闹开场。

  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部分,各地各部门深度挖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现实故事,精心将其编排成小品小戏,推选了小品《廉政村长》、花鼓小戏《移风易俗树新风》、沔阳渔鼓《反腐抗疫众志诚》等优秀节目参赛,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演出现场,17个节目构思新颖、主题鲜明,既有讽刺歪风陋习,也有抨击以权谋私、贪污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赋予了廉政文化新的形式和内涵。演员表演或轻松诙谐或庄重感人,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