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工业园

  9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仙桃工业园,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立勇、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王桂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立勇从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亮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仙桃工业园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在深化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凝聚奋进力量,在学习中加快重点工作推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 周彬 通讯员 毛阿慧)

  剅河镇

  9月24日,剅河镇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150名镇机关干部、村(居)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沈祥华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建党一百年的伟大成就、百年历程培育的伟大精神、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商俊从四个“向世界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生动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冉明环)

  市农业农村局

  9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宣讲队成员郑琼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郑琼梅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百年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及深入贯彻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大家表示,要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围绕农业“1+6”重点产业链建设,对标对表,自我加压,激情干事,为推进仙桃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作为。(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洪星星)

  市住建局

  9月23日,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彭先玉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推进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报告会主题鲜明、主线清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带动发展的能力,奋力在“两个城市”建设中彰显住建作为,贡献住建力量。(记者 张钰)

  市市场监管局

  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习近平建党百年“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吴紫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