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专题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5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专题晚会,在沔阳公园精彩上演,歌舞、小品、快板、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廉政文化精神的视听盛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到场观看晚会。

  当晚7时许,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舞《永远在路上》,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精心编排的九个节目依次亮相。村民续租葡萄园,却因礼品没送到位连续五次上门找“主任”,得到的答复均是需要“协调”“研究”。纪委工作人员巧妙取证,查处“主任”,帮助村民顺利续租。反映基层干部“吃拿卡要”,故意刁难群众的小品《出招》,让现场党员干部在欢乐中接受廉政教育。快板舞《风清气正开新局》以欢快的舞蹈和说唱,激励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拼抢严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担当作为;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为廉洁放歌》,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讴歌了当代人民公仆廉洁奉公的精神;戏曲舞蹈《包青天》、戏曲小品《特殊合同》等节目,既让观众得到艺术享受,又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的热情演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还对廉政小小说评选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