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政法业务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郑章均在全市政法业务工作培训会上指出

    勤思勤悟提升专业能力 担难担险不负信任重托

  9月26日,全市政法业务工作培训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并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政法委员要勤思勤悟,提升专业能力,主动担难担险,不负信任重托,切实履行好保平安、促稳定的政治责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伟出席会议。

  郑章均要求,要勤思勤悟,提升专业能力。培训班课程围绕基层政法工作实际量身定制、精心设计,要带着思考学、立足岗位学,掌握要领,把握规律,提高预判风险的洞察力,精准“拆弹”的处置力,群众工作的亲和力,敢于斗争的意志力,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

  郑章均要求,要担难担险,不负信任重托。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基层政法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也是历练干部的主战场、增长才干的磨刀石。大家要勇于冲锋在前,主动担难担险,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反诈禁毒翻身战,积案化解攻坚战,重点群体稳控战,社会治理阵地战,切实履行好保平安、促稳定的政治责任。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全市政法委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