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里学党史铭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九九重阳节,浓浓人大情。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红旗人民公社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在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在红旗人民公社陈列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创造之路、团结之社、奋斗之歌、历史之鉴展厅,深入了解了红旗人民公社的发展历程和辉煌历史。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红色历史和革命情怀,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今后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仙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亚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