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文旭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文旭座谈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行业标杆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与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文旭座谈交流。罗联峰表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支持仙桃亲亲食品产业园加快项目建设,打造行业标杆。

  落户仙桃19年,亲亲取得骄人业绩: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亲亲”果冻、“亲亲”虾条、“香格里”调料先后被评为“中国名优食品”、“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眼下,仙桃亲亲食品产业园已完成厂房建设,总建筑面积达8.3万平方米。公司从国外引进的一系列果冻、调料、膨化设备即将安装调试,项目总投资将超过5亿元。明年3月,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量将达7万吨,可创产值7亿元。

  罗联峰对吴文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仙桃是中国食品产业名城,亲亲是仙桃食品行业的引领性企业。我们对亲亲为仙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食品产业是朝阳产业。我们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积极支持亲亲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抓紧申报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共同开发仙桃农业资源,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实现互利多赢。

  吴文旭说,仙桃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每走一步,都得到了仙桃市委市政府和仙桃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将始终与仙桃保持紧密合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让新项目成为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把产业园建成百年老店、智能化工厂,为仙桃“挺进五十强”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李少云、朱慧玲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