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我市组建工作专班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件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提高信访投诉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

  工作专班对交办的信访件进行逐件核查,对上报为“不属实”的信访件,进行全面复核;对上报为“属实”的信访件,加强跟踪督办力度,防止问题反弹;对存在群众反复投诉或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等情况的,要进一步采取科学、精准、高效的解决措施,切实推动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同时,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信访投诉问题的整改力度,对阶段性办结的信访件,将采取强力措施。能立即完成整改的,无条件完成整改;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提出科学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