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综合执法中心21个点位全力提升文明执法力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沙嘴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21个执法点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落实任务、扎实加大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

  加大加强宣传力度。在辖区醒目地段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城理念、“中国梦”等内容设置公益广告,同时协调辖区各部门及沿街商家LED电子滚动屏刊播创城公益广告,积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定点定岗压实责任。沙嘴街道综事执法中心精心部署、广泛动员,在辖区设置21个点位,61名执法人员全天值守,严格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对标对表销号整改。全面对照主次干道、集贸市场、公共广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小区等创建标准认真找差补缺,把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表格化分解、下摆到位,狠抓整改。全方位对环境卫生、占道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搭飞线、乱堆乱倒垃圾、乱贴小广告等整治工作整改提升,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通讯员  肖学龙  王淑敏  李映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