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集中约谈反诈工作成效较差的地方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集中约谈反诈工作成效较差的地方主要负责人

    知耻后勇 决战决胜 迅速扭转反诈禁毒工作被动局面

  11月18日,市委书记罗联峰集中约谈反诈工作成效较差的地方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刻反思、知耻后勇,背水一战、决战决胜,聚焦重点、对标对表,迅速扭转反诈禁毒工作被动局面。市长孙道军主持约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约谈会。

  罗联峰指出,要深刻反思、知耻后勇。开展高规格工作约谈,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反诈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要深刻反思在重视程度、措施办法、责任落实等方面是否有差距;作为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要深刻反思是否把反诈禁毒工作亲自拿在手上安排部署、督办。当前,诈毒问题成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必须搬走的“拦路石”,反诈禁毒成为仙桃最大的政治任务,要通过这次约谈,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奋勇直追,采取强有力措施,迅速扭转反诈禁毒工作被动局面。

  罗联峰强调,要背水一战、决战决胜。反诈禁毒没有后路可退,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上下同频共振,营造强大声势,拿出“快准狠”硬措施,穷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开展大排查、大劝返、大管控及大整治等行动。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实行一人一策,坚决打好减员退位仗;压实村(社区)责任,严明考核,层层传递压力;要在反诈禁毒中提高干部攻坚克难能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孙道军要求,要对标对表,穷尽办法抓减量退位。要传导压力,用尽手段抓好承诺兑现。要统筹兼顾,使劲全力抓发展与安全。

  干河街道、西流河镇、龙华山街道等被约谈地方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