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伟昕指出,要迅速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专题会议、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联系点和分管领域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一线、覆盖到每个党支部。

  曾伟昕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维护基本医疗卫生的公益属性,建设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坚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防控目标不动摇,不断提高科学精准处置水平,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曾伟昕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落实,关键要靠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成果。要精心筹备,做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保障大会顺利召开。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持续和谐稳定发展。(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刘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