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十进十讲”大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5日,全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进十讲”大宣讲动员电视电话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的部署,动员组织好全省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十进十讲”大宣讲活动是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先进典型示范讲、青年学子交流讲、“第一书记”就地讲、百业能人分层讲、文艺队伍巡回讲、志愿队伍入户讲、网络大V线上讲、媒体平台互动讲,大力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工业园区、进商圈、进景区、进文明实践站(所)、进网络。

  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十进十讲”要求,成立专班,原原本本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决议》,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精心备课,深入研讨,拿出高质量的讲义和课件,为宣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准确把握宣讲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下阶段省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奋进伟大新征程,开创发展新格局。要明确工作要求。把宣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遴选精干力量,组建好“两团多队”和“十进十讲”工作专班,结合实际开展多层次宣讲。在宣讲中严把基调、确保科学性准确性,贴近群众、力求接地气有人气,善于创新、提高吸引力感染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要以上率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找准切口,突出主线,聚焦实效,做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