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协仙桃市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政协仙桃市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罗联峰孙道军等到会祝贺
印家利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周涛当选为市政协秘书长

  12月17日上午,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9时30分,政协仙桃市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全体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印家利当选为市政协主席。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周涛当选为市政协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69名常务委员。

  大会应到委员397名,实到委员38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11时许,政协仙桃市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市政协秘书长周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由印家利主持。

  罗联峰、孙道军、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等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换届选举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吴熙垚、胡常伟、朱慧玲、杨勇、徐国亮、唐江平、刘方武、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张体强、曾伟昕、颜志超、刘敦锋等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和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印家利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关心仙桃发展、热爱政协事业的履职担当,有力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

  印家利说,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注重协商有方。把协商民主作为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汇聚民力的重要途径,找准民生难点、发展重点、服务接点开展务实协商。要始终坚持有为有位。用实干展现作为,用成绩赢得信赖,用担当树立形象,严守“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在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努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印家利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实现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政协贡献。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应邀出席大会。市人民法院漆俊同志,市人民检察院高鹏同志,市人武部部长钱洪在主席台就座。

  九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杜伟华、魏金花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胡水清、郭金相、梁和平。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仙桃日报记者李辉 晴霄 邓娟、中国仙桃网记者盛慧慧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