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7日下午,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联峰、孙道军、严启方、 余文华、李少云、徐国亮、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张体强、向绍新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由王磊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关于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的审议情况,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代表十人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蔡玲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