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参加毛嘴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参加毛嘴代表团审议

    聚焦“三个升级” 聚力三产融合

    加快引领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12月17日,孙道军同志到毛嘴代表团参加审议,他指出,毛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积极融入“主城引领、双擎驱动、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奋发有为,着力推动服装产业品牌升级、质量升级、效益升级,奋力打造“中国女裤第一镇”,加快引领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审议中,孙祥波、陈军梅、龙宝艳等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优化营商环境、产业链闭循环等踊跃发言,孙道军不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与代表们交流探讨。希望代表们回到各自岗位后,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代表使命,真正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孙道军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吹响了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号角,毛嘴要把“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作为行动标杆,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争当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引领区,大力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三个升级”。要争当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区,推动集镇提质、村庄集并,坚持以产聚人、以人兴城,构建人产城一体化的宜居宜业魅力城镇。要争当三产融合发展的先导区,依托“毛嘴女裤”和“毛嘴卤鸡”产业文化优势及交通区位优势,引领高端服装定制、乡村农事体验和美食民宿消费等新业态蓬勃发展。

  孙道军要求,要谋定后动,谋定快动。聚焦聚力规划提升,明方向、缕思路、排日程;聚焦聚力品质提升,抓重点、厘清单、明措施;聚焦聚力能力提升,勤学习、强沟通、解难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心创造高品质生活。(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