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1年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2日,2021年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举行,表彰我市退役军人王卫斌,宣扬他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可贵精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副市长雷荡,市人武部部长钱洪参加活动。

  王卫斌从一名普通的退役军人,成长为拥有多家企业的私营业主;从一名中专生,成长为拥有硕士学位的在职研究生;从一个不懂农业的农民,成长为一个走上大学讲台的农业专家,完成华丽转身和蜕变。近年来,王卫斌默默资助10余名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每天驱车200余公里,将自己农场的近5万斤蔬菜全部免费捐给居家隔离的市民,而且他还捐款10000元,向值守单位捐献土鸡蛋15000余枚。

  雷荡在致辞中说,要以此次颁奖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中掀起学习王卫斌先进事迹的热潮,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学习他矢志不渝奋力拼搏的毅力勇气,学习他扎根农村锐意进取的如磐信念。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再立新功。(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