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六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21年12月30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劳动模范座谈会,全市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劳模代表代海荣以《牵手群众同奋斗 振兴乡村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成果来之不易、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群众路线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大家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和“十个坚持”的理解。随后,各级劳模代表围绕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