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疫苗接种进村居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村里了,欢迎大家到村卫生室接种疫苗……”2月8日上午,杨林尾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横岭村,为春节返乡人员和平时出行不便的村民提供接种服务,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近日来,杨林尾镇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快速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最大程度方便村民接种新冠疫苗。杨林尾镇政府与镇卫生院成立疫苗接种服务队走进村居,为村民上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受种者进行健康询问、健康检查、疫苗接种及信息上报等工作,做好接种后健康随访及不良反应监测。据统计,春节前后,该镇已完成“上门”疫苗接种12个村居,共接种2000余人次。(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