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杜湖街道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8日上午,杜湖街道宣布正式成立。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为杜湖街道揭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吴熙垚、朱慧玲、徐国亮,副市长胡军波出席揭牌仪式。

  去年底,省民政厅批复,同意我市调整沙嘴街道、干河街道部分行政区划,设立杜湖街道,将沙嘴街道纺园、清水湾、铁匠湾3个社区和船湾村及干河街道官沟、杜湖2个社区和许坝、石桥、西河、老里仁口4个村划归杜湖街道管辖。

  市领导希望杜湖街道怀揣梦想、心向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凝心聚力、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相关单位、杜湖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参加揭牌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