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唯美以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研发新产品 开拓新市场

    湖北唯美以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

  3月13日下午,走进湖北唯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手术服车间,只见一块块蓝色的布在智能吊挂系统上匀速滑动,20多名工人坐在机位前,娴熟地将布块裁剪加工成一件件手术服。

  位于张沟镇的湖北唯美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器械的中外合资企业,核心产品医疗组合包全部出口。

  车间墙壁,挂满各式各样的医疗包。“这就是医疗组合包,把各种医疗器械分门别类组合,方便医务人员使用。”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贵成介绍,湖北唯美可生产千余款医疗组合包。

  正月初六,湖北唯美春节假后正式开工,目前产销两旺,订单已排到7月份。今年,该公司计划新上2条吸塑生产线和2条平面包装线,满足新产品产能需要。

  1月15日,湖北唯美与华中师范大学签约,与该校化学学院暴峰教授团队合作,研发快速止血凝胶等新产品。快速止血凝胶,可加速伤口愈合,现已进入初试阶段。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唯美建有对标欧盟标准的灭菌中心和功能齐全的实验室及检测中心,并加强与高校合作,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核心竞争力。

  “企业不创新,过了今天就不知道明天在哪里。”在文贵成看来,惟有创新,才能在日趋同质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手抓新产品研发,一手抓新市场开拓。虎年,湖北唯美以生龙活虎的干劲,迈出转型升级新步伐。

  此前,作为中外合资企业,湖北唯美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专供手术室,主要销往欧洲、中东等地区。

  “当前,公司有9款产品正在注册备案。”文贵成介绍,今年,该公司瞄准国内市场,推出民用急救包等新产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预计产值可达2亿元,较去年增加6000万元。(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