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沟镇开展“五小车辆”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不驾驶、不乘坐违法违规车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3月10,在张沟集镇,“五小车辆”整治工作专班开展常态宣传,对乱行乱闯的电动(燃油)二轮车、三轮车、四轮车严格查处。

  该镇全面推进“五小车辆” 专项整治行动,召开专班及村居负责人会议,通过宣传车宣传、人员密集点音频播放、张贴发放公开信、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广泛宣传。组织固定宣传车51辆,常态化、全域化宣传政策,累计发放、张贴公开信2000余份。

  同时,公安、交警、市场监管、交管、城建组成专班,由班子成员带队在集镇开展集中整治12次,共劝离营运车辆19辆、暂扣三轮车3辆、拆除电动车遮阳篷500余个,集镇交通环境有了较大提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刘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