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我市召开“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敦锋指出,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源头管理,通过发放倡议书,实时报道动态信息和典型案(事)例,曝光不文明养犬、不文明遛狗行为,提高群众文明养犬、规范养犬的意识和自觉性。要挂出作战图,强化执法管控,采用“日常巡查+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劝导教育,使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对屡教不改的进行严厉查处,有效降低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要打出组合拳,加强部门联动,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落实工作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劝导、管控、整治和查处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效,逐步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形成。(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