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插在工地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党旗飘飘,号角声声。1月28日至3月22日,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先后派出5个支部,128名党员驻扎在彭场、南城新区等地开展重点、难点绿化项目工程建设。

  如何推动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做出新的尝试和举动,成立"红领支部",把优秀党支部建在工地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项目部党支部围绕项目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开展了党员大讨论、“出金点子想好主意”、党员示范岗、党员联系工程点、党员先锋队上工地等活动,把支部会场延伸到工地现场,把党员主体联系到项目实体,5个红领支部成立以来,开展党员讨论6次,工地现场活动12次,做到支部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入融合。

  位于太子湖大道绿化工程、鳝产业通道生态林带建设项目、创城街长制城区补短板项目等3个项目中物资采购、统筹协调、质量监督、安全巡查等关键性岗位,由党员担任,在岗位职责的中突出党员责任,对党员负责的工作进行上墙跟踪公示,对党员在项目管理中的有效建议数、工作成效作为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比党员示范岗的重要标准,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作用。(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