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红色物业”守护家门口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沐浴春日暖阳,行步御台公馆,只见小区植被郁郁葱葱,绿荫环绕,人车分流井然有序,党建红色标语随处可见,温馨的生活氛围扑面而来。

  中心广场上,居民井方明带着老年志愿者一招一式练着太极,悠然自得。身为安徽人,井方明在仙桃乐享退休生活,御台公馆的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更是让他觉得“来对了”!

  “小区物业很注重居民的人文关怀,我们这支太极志愿队就是物业组建起来的。”井方明说。

  和不少小区一样,高楼林立的御台公馆也曾有过“邻居对门不相识”的“城市病”,业主之间不相熟,对物业工作不理解。如何破解这一难题?枫蓝物业公司以打造“红色物业”为契机,工作人员变身行动迅速、服务有力的志愿者,经常走访收集居民心声,宣传物业工作。

  当了解到井方明想组建太极志愿队的想法,物业热心发动居民参与,搭起连接业主之间的桥梁,让志趣相投的老年人老有所乐。

  “依托‘红色物业’这一载体,我们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物业管理有机结合,让服务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居民。” 枫蓝物业综管员张艳介绍。

  尽管每天都是处理琐碎的小事杂事,枫蓝物业始终秉持“业主至上,贴心管家”的服务宗旨,围绕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开展了系列行动,用细心、温馨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下雨天帮业主关窗收衣,经常看望小区留守老人,拾到业主遗失物品物归原主……红色物业,“红”就红在党员队伍,枫蓝物业党支部积极践行红色初心,用心办好居民关注的“关键小事”,让红色元素不断凸显,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77岁的业主张美科对物业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感触颇深。“我们俩老生活中难免遇到用水用电不方便的时候,只要一个电话,物业随叫随到,帮我们查看电路故障,解释原因。”住在这里,张美科感到很幸福。

  件件“小事”有回应,把事办到心坎里。每逢中秋、元宵等传统佳节,物业还会举办文娱活动吸引居民参与,定期联合社区医院开展义诊,组织志愿者关爱困难户,让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