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1镇5村入选省级生态镇生态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省环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拟命名湖北省生态乡镇、生态村单位名单的公示》发布,全省60个乡镇、310个村拟命名为2022年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我市胡场镇和蔡滩村等5个村入选省级生态镇、生态村。

  名单显示,我市胡场镇入选2022年度省级生态镇,胡场镇蔡滩村、潭湖村,陈场镇莫沟村,通海口镇向阳村,杨林尾镇三合村等共5个村入选省级生态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胡场镇以生态创建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和谐宜居的生态家园,该镇全面实施绿化、亮化工程,以318国道两侧为重点,精心打造森林公园、龙潭水上公园、运动公园、街心小游园,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史馆等一批功能齐全的公共服务设施。(仙桃日报记者 罗婉婷 特约通讯员 罗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