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二中小学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无数英雄抛忠骨,华夏盛开清明花。2022年3月30日上午9时,仙桃二中小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携百名少先队员代表,一同前往流潭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祭扫活动,切实做实党建引领队建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同志的工作激情,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仙桃二中小学部党支部以“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模范先锋”为主题的三月党日活动,在流潭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正式举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百名少先队代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为先烈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支部委员万全姣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

  党支部书记胡芳芳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身。对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少先队员能勿忘历史,牢记使命,发奋学习,未来能承担起民族的复兴大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仙桃二中小学部此次党建引领队建活动,加强了党员教师和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传递出了少先队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开创未来的决心。(本网通讯员 曾艳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