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倡议全系统和包联社区居民清明云祭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在疫情当下的清明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倡议全系统和包联社区居民“传承·别样清明更清明”网上祭扫,推行科学文明的祭祀方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3月28日,该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别样清明更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一起重温革命先烈光荣事迹。3月29日,通过电子屏、公众号播放倡议书;3月30日,该局志愿者走进昌盛菜场,向市民宣传如何开展网上祭扫。手把手教会登录“仙桃市皇河故园管理所”微信公众号,进行云祭扫,现场有40多人参与,同时发放网上祭扫倡议书500多份。(通讯员  顾冬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