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为三伏潭镇提供5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5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与三伏潭镇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期内,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向三伏潭镇提供5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湖北永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获益对象,是首批签约会员单位之一。该企业自成立以来,以江汉平原特色农产品资源为依托,实行“企业+基地+农户”的产业链模式,带动周边村民就业。今年4月,该企业新厂投产后每天可处理小龙虾10万斤,但由于企业扩规项目占用自身较多流动资金,新厂投产后面临了较大规模的流动资金缺口。中国农业银行三伏潭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将企业困难向上级汇报,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

  “要不是农行帮我们及时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我们企业哪能发展得这么顺畅!”湖北永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志勇高兴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以服务乡村建设、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好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