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妇联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6日、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君一行来我市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密塘渔村、花木兰少儿托管桃源站、刘口社区公益木兰巾帼志愿服务点、沔街工美楼、龙华山法庭家调委、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仔细调研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妇女、妇女权益保护等工作,与全国三八红旗手、企业女职工交心谈心。在座谈会上,市妇联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市妇联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妇联宣传工作主动性。创新宣传渠道,把准妇联宣传工作主动脉。注重服务,增强妇联工作主攻点。通过在宣传队伍上尝试投入社会化力量、强化新媒体传播、打造“互动式”网上妇联平台等方式,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利益。

  张莉君说,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满足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颗初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履职尽责,做好引领妇女、服务妇女、联系妇女工作。紧跟“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这一条主线,开展好主题活动,服务好经济主战场,运用好家庭主阵地。要充分用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这个载体,做到“三沉、三访、三解”,切实让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