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汉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5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印家利在汉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要求

    聚焦重点 紧扣节点 铆足干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5月27日,我市召开汉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5月工作例会。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聚焦重点,紧扣节点,铆足干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各参会单位就汉江综合整治任务清单落实情况逐一汇报。就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印家利逐项调度、对症开方,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开展分析研究,共商解决方案。

  印家利指出,汉江综合整治是仙桃2022年20项重点工作之一,是群众期盼多年的民生工程,事关仙桃发展大局。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指挥部及各成员单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协同作战,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一鼓作气推进工程建设。

  就下段汉江综合整治工作,印家利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聚焦重点,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重点做好拆迁、安置房分配、沿江大道配套工程、原项目终止结算等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认领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职责,打通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成立专班,压实责任,紧盯汉江小寺垸段、汉江何湾段等防汛重点,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确保各项工程稳步推进。要做好指挥部选址搬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指挥部监督职责,对照时间表、任务书精密调度、精准督查、精确推进,确保工程建设早日取得预期效果。

  副市长胡军波参加会议。(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