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在建项目

    用心用力服务市场主体 高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

  5月27日,市长孙道军调研走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在建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力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孙道军先后来到富士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麦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慧狮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容百项目工地、老一招宿舍、仙桃春天六期工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当前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企业发展面临最大困难是什么?”在绿色家园,孙道军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当前产值及生产、销售情况,了解到企业用水存在一定问题,孙道军现场要求加快对接、妥善解决,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同时,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守住质量、安全、疫情防控三条生命线,为稳增长大局作出贡献。

  老一招宿舍始建于1999年,在老旧小区改造中,采取政策补贴一点、群众自筹一点模式,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孙道军对这种变“你办我看”为“互商共办”生动实践给予点赞。他指出,解民忧不是党员干部的“独角戏”。要善于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变“政府急”为“同心干”,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尽力、成效共享的生动局面。

  孙道军在调研中强调,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企企走到、户户走到,精准了解群众和市场主体需求,抓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积极帮扶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强化金融、土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更好发挥压舱顶梁的关键作用,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