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看望慰问驻仙部队官兵、市军休所老干部、烈属和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看望慰问驻仙部队官兵、市军休所老干部、烈属和消防指战员

    加强军民共建 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7月29日上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委书记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率队看望慰问驻仙部队官兵、市军休所老干部、烈属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市军休所,罗联峰与军队离退休干部、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员一一握手问好,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悉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罗联峰感谢大家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服务好老同志,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力度,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驻仙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罗联峰接连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指战员、战略支援部队中部信息通信旅驻仙某班、武警荆州支队执勤三大队仙桃中队及执勤四中队,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详细询问营区建设、训练执勤和官兵生活等情况。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不懈努力,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仙桃将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民共建,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

  在汉江消防救援支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仙桃中队,罗联峰亲切慰问广大消防指战员,并实地察看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配备情况。罗联峰说,多年来,广大消防指战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出色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技防”优势,广泛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科技装备的配备应用,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罗联峰还看望慰问了阚敦洋烈士家属,向烈士的配偶范运安老人致以崇高敬意,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悉心询问有无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罗联峰再三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安心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要求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吴熙垚、朱慧玲、杨勇一同看望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