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孙道军会见运力派科技公司董事长龚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孙道军会见运力派科技公司董事长龚磊一行

    树牢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 做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文章

  8月9日,运力派科技公司董事长龚磊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与龚磊一行座谈。罗联峰表示,要坚定“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持续做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这篇大文章,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罗联峰对龚磊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是武汉都市圈重要成员之一,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文化之乡、亚洲体操之乡。改革开放以来,仙桃的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前列,2017年以来连续六年跻身全国百强,今年位居全国县域百强第65位,连续两年居全省首位。仙桃现已形成非织造布、食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纺织服装、生物医药及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罗联峰说,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当下的仙桃,正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迫切需要包括运力派科技公司在内的大批企业加盟仙桃、推介仙桃,让更多有识之士青睐仙桃、投资仙桃,支持仙桃加快冲千亿、挺进五十强。仙桃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一流要素保障、一流产业生态、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与投资者实现互利双赢。

  龚磊说,仙桃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走南闯北,深深感到仙桃是一座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为家乡点赞。

  龚磊的投资伙伴,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投资意向。市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联峰说,仙桃人杰地灵,大批商界精英、业内翘楚活跃在国内外。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宝贵资源,鼓励他们回乡创业或牵线搭桥,共同做好以商引商、招大引强、培优壮强这篇大文章,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增强区域经济活力。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黄文兵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