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国华能源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小奇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国华能源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小奇座谈

      加倍努力精准用力 持续推动项目建设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奇座谈,再度就项目建设事宜进行沟通交流。罗联峰表示,要抢抓战略机遇期窗口期,加倍努力、精准用力,持续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既定目标。

  国华能源投资公司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去年7月6日,市政府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华能源投资公司表示,助力仙桃打造湖北首个零碳科技产业园、建成湖北首个“碳中和创新示范区”。眼下,相关项目正在建设之中。

  罗联峰对刘小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华能源投资公司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国华能源投资公司实力强大。我们真诚希望国华能源投资公司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期,加快渔光互补项目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加氢站,设立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仙桃加快推动产业结构向绿色化转型、低碳化转变,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小奇表示,国华能源投资公司将依托仙桃丰富的产业基础和场景应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推动一批新能源与氢能产业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可再生能源、绿色氢能、氢能高端制造、数字综合智慧能源等产业系统融合,把合作的蛋糕做大。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