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6年两会 > 两会报道

政协仙桃市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3日下午,政协仙桃市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组召集人会议。周谊群同志主持会议,张德萍、赵映春、袁全汉、胡水清、秦建国、高桂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召集人报告本组委员到会情况。周谊群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各位召集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把开好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好会议各项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的纪律,遵守作息时间,文明参会,切实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注重会议期间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保密安全,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文 中国仙桃网记者 张岂谢毅/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