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6年两会 > 两会报道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同心同德 同心同行 为实现绿色崛起 打造水乡田园城市而共同奋斗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胡玖明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 周文霞等到会祝贺
    周谊群作市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德萍主持 胡水清作提案工作报告

  昨日下午,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谊群、张德萍、胡水清、郭金相、梁和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副秘书长高桂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德萍主持大会。
  省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第八巡察组、省换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也在前排就座。
  市领导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刘玲霞、刘景岗、程翼翔、肖俊、丁克勤、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赵映春、袁全汉、秦建国在主席台就座。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副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市人武部政委刘德明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市政协老领导郭凤祥、姚海波、王德义。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98人,实到39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2时30分,张德萍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委书记胡玖明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胡玖明说,五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产业升级增效迈出新步伐,城乡格局面貌发生新变化,改革开放创新实现新突破,人民生活品质得到新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取得新成效,顺利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胡玖明说,刚刚闭幕的市第九次党代会,全面描绘了仙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进军号角,明确提出要将仙桃建成生态宜居城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城市、千亿量级中等城市、江汉平原支点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激情奋进,也需要人民政协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争取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共同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全文另发)

  周谊群代表政协仙桃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周谊群说,五年来,在中共仙桃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主动作为,为促进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告诫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关注民生增进福祉,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
  周谊群说,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实现市第九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五年,也是谱写政协大业发展新篇章的五年。市政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突出发展主题,服务绿色崛起;强化履职为民,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独特优势,聚力文化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在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鼓足干劲,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实现绿色崛起、打造水乡田园城市而共同奋斗!(摘要另发)
  胡水清受政协仙桃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5年来,市八届政协委员们共提出提案552件,经审查立案440件,办复率100%。(仙桃日报记者尹立群/文 中国仙桃网张岂谢毅/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